华中科技大学创新电机技术研究中心欢迎您!

中心资源库

创新电机研究中心一行参加IEMDC’ 2015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9

2015年5.10-5.13,CAEMD课题组的6位研究生参加了在美国举办的2015年国际电机与驱动会议,这6位研究生为CAEMD课题组带去了8篇学术论文,其中7篇口头报告,1篇展览报告。

IEEE International Electric Machines and Drives Conference (IEMDC) 是一个在电机与驱动领域重要的学术会议,旨在提供一个关于电机与驱动领域的全面的交流平台,论文涉及永磁电机、开关磁阻电机、小型同步电机、大型同步电机、中型中压电机、感应电机、直流电机、直线电机、特种电机、先进测试技术、故障诊断、绝缘、新方法论与教育、逆变器、驱动系统模型与仿真、计算电磁学、智能系统、控制算法与技术、磁轴承以及宇航应用等等,几乎涵盖了电机及驱动技术的所有方面,参会的人员中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还有资深的学者,教授。参加这种会议,可以开阔学者以及工程师的知识范围,跟踪最新研究成果,最前沿的技术以及挖掘最具潜力的技术。

参加此次IEMDC会议,CAEMD课题组的研究生了解国际上关于电机及其驱动最新的技术以及发展方向,同时还在会议上与国外的学者交流最新的分析理论以及设计方法,提升了CAEMD课题组研究生对电机及驱动的认识。同时,参加此次会议,也增长了大家的见识,了解其它领域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