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创新电机技术研究中心欢迎您!

中心资源库

创新电机技术研究中心师生参加IEEE PEAC’2014上海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08

由中国电源学会与IEEE-电力电子学会(PELS)联合主办的2014 IEEE Power Electronics and Application Conference and Exposition (简称:IEEE PEAC’ 2014) 2014115-8在中国上海举行。该会议受到日本电气工程师学会-工业应用学会(IEEJ-IAS),韩国电力电子学会(KIPE),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AST),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等单位的积极赞助

本次会议由美国工程院院士、弗尼吉亚理工大学李泽元(Fred C. Lee)教授,中国电源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徐德鸿教授担任会议主席。 共收到投稿论文455篇,录用论文284篇,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力电子学术界和产业界的45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创新电机技术研究中心的徐伟老师、刘丽坤同学参加了这次会议。徐伟老师担任了Motor Driver and ControlAdvance Control Method两个分会场主席,并和参会者进行了积极交流。下一届PEAC将于2018年举行。